hg572jk

【金孔】代班老师

短篇 甜文 ooc



“金子涵,听说这周的舞蹈课都是由以前跟你一个学校的学姐代班噢。”

金子涵刚刚走进舞蹈工作室的练舞室,准备上课,听到其他学员这样讲,莫名的有种异样的想法萦绕在自己脑海—
“代班老师该不会是她吧?”

不过很快又打消了这个想法,心里叹了口气。

她根本就不想理我啦,怎么可能来给我上课。

金子涵一边脱下外套塞进包包里一边随口问了一句。
“虞老师怎么要找代班?”

学员想了会儿迟疑道“听说好像摔断了腿,在朋友圈说了孩子们下周见?”

摔断腿好像也不是一周就能好的吧。

金子涵还没接完学员的话,舞蹈室的门就被轻轻叩了一下,一个金子涵极其熟悉的女声传来
“大家好。”

金子涵抬眼望去门边,既受到惊吓也受到惊喜,嘴巴微微的张开了,眼睛也瞬时瞪大。

门口这个漂亮女人不仅跟她熟的很,更有可能是来要她命的。

“我是你们这周的代班舞蹈老师孔雪儿,虞老师腿受伤了,那么—”
笑意盈盈的美女代班老师在若无其事的扫过整个舞蹈室的学员后,好像特意的定格在了金子涵身上一下。
“请多指教哦。”

不过好像就是因为多看了金子涵那么一眼,舞蹈老师的脸收起了几分笑意,嘴角还是上扬的,但是眉头忍不住的微微蹙起,是没有感情的笑容机器。

金子涵往前走了几步,手朝舞蹈老师那里抬了一下,又慢慢的放下了,动了动嘴巴,一个字都蹦不出来,弱弱的看着舞蹈老师。

孔雪儿看到更怒了,这个哑巴到底要干什么。

“这位同学要上课了,请你站到自己的位置好吗。”

孔雪儿刚进门营造的和蔼可亲的形象,此时此刻荡然无存,讲出这句话的时候那个严厉的语调让人不寒而栗。

代班老师好凶。

但是上课的时候,大家又觉得代班的舞蹈老师人蛮温柔的,教动作也很有耐心,一个一个的帮忙调整。

但是一到金子涵面前,川剧变脸了。

“金子涵,怎么回事,这个力度不对”

变成了严厉女魔头。

不知道为什么舞蹈老师讲完这句话后,自己莫名的愣了一下,而且耳朵在偷偷变红,瞟了一眼金子涵又好像有点愤恨的走了。

练舞的时候,有个女学员好奇的凑近金子涵,想要八卦她与唯独对她态度不好的代班老师之间的恩怨情仇。
“你跟代班老师认识吧,她知道你姓金诶,而且她—”

“金子涵同学,练舞请不要闲聊。”

越讲越起劲的女学员怎么会不被一直在用第三只眼睛看着金子涵的孔雪儿发觉,这两个人靠太近了吧,孔雪儿略有不爽的打断她们。

其实自己没什么别的私心,只是看不惯练舞爱讲小话的学员,孔雪儿义正严辞的为自己开脱。

她这个瞬间,已经从随和的舞蹈老师升华成每个班里百分之九十重本率的高三年级女主任。

实际上金子涵从头到尾连喉腔的声带都还没振动,但还是乖巧的点点头。

总算是到下课了,孔雪儿和蔼的跟主动问好的学员纷纷打了招呼。

“明天见哦”

而平易近人的代班舞蹈老师从金子涵身边经过时,看到金子涵还是那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想拉住孔雪儿又不敢拉,忧愁的伫立在原地,支支吾吾也发不出一个音节。

孔雪儿就轻轻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到孔雪儿的背景在走廊上越走越远,那个女学员忍不住八卦灵魂的驱使,又拉过金子涵打探。
“舞蹈老师好像很不爽你诶,而且她还跟你同个学校,你该不会抢她男人吧!”

金子涵干笑了一声,还是礼貌回应。
“诶不是啦,老师对我很好”

女学员听完后发出了你被pua了的声音,感觉不可置信。

正在收拾包包准备回家的金子涵,又忍不住长吁一口气。

唉,什么抢男人,孔雪儿是我女朋友。

一切都要从她们三天前的一次闹别扭说起,说是闹别扭,或许说是一场当方面的屠杀更为恰当,想也知道金子涵的性格不会吵架。

这是她们交往以来孔雪儿第一次这么生气。
“你为什么不讲话,也不反驳!”

“我……”

“行了,你别出声了。”
孔雪儿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头都要痛了,再看着这个比自己还高了几公分,垂着眼眸在小心翼翼的打量自己,下一分钟简直要可怜到发出小动物般悲鸣的家伙。

金子涵委屈的撅着嘴,倒是也真的不出声了。

很好,我在跟金子涵交往的过程中原来学会了施哑巴咒呢。

孔雪儿气得打算直接回家,跟她怎么吵架嘛,看多两眼都要心软了,说多两句自己就要是欺负人的大坏蛋了。

金子涵看到孔雪儿径直往前走,赶紧拉住了她的手,但是也不敢用力,用柔软的力度握住了孔雪儿的指尖,在挽留孔雪儿。

两个人也不讲话,孔雪儿闷闷的低着头也不想抬头跟她有任何眼神接触。

但是也舍不得甩开金子涵的手。

没关系,我可以语音控制她。

“金子涵放手”

金子涵刚听到只是再减轻一下握着的那微乎其微的力度,当看到孔雪儿面无表情的脸,金子涵还是放手了。

又成功了,孔雪儿没想到自己在跟金子涵恋爱过程中还学会了人工智能代码编写。

“我回家了,你不准跟着我!”

然后往前走了几步,又不放心,怕她一个人傻傻的等自己,回头对用眼神追逐着她跑,但是身体被定海神针定住的金子涵恶狠狠的放话。

“你给我乖乖回家!”

难得的假期约会,因为这个笨蛋太听话,自己又太傲娇毁掉了。但是你说要怪谁吧,女人都是口是心非,不应该苛责自己,那就苛责太听女朋友话的人比如—给她发问候短信的金子涵。
“姐姐对不起,到家了吗”

孔雪儿仍在怒火中烧,打下几个字
“不准跟我发消息。”

果然过了很久,手机那头都没有新消息提示。

抱着手机的孔雪儿,一下子把手机开飞行模式丢到床头柜。

“不找我那就以后也别找我,切!”

一下子又打开飞行模式,看到新消息假装不在意其实手速非常快的点开,结果是赵小棠新分享的医美资讯。

孔雪儿沉默了,金子涵你倒是不用这么听话吧。

再不济在刚刚再加一句姐姐我很爱你好喜欢你,到家了吗,我都不会这么凶巴巴。

把枕头当成金子涵,泄愤的锤了一拳,锤了一拳后又把枕头抱在怀里。

仿佛真的是金子涵一样。

其实金子涵这个人谈恋爱什么都好,就是太少表达自己了。

金子涵在其他人面前也没这么逆来顺受,自己可是看过金子涵以前拍的辣妹照片,视频里明明也是个怪活泼的人,怎么跟在自己面前小绵羊的性格反差这么大,对自己小心又谨慎的,孔雪儿百思不得其解。

第二天的舞蹈课上完,金子涵故意趁下课的时候拦住了孔雪儿。

孔雪儿冷漠的环抱着手臂。
“有事吗”

金子涵摇摇头,如果看到孔雪儿不开心的脸的话,她什么也不敢说,她怕自己会让她更不开心。
“也没什么事,但是,哎,就”

实在好想她喔。

“我很想你。”

孔雪儿听到这句话,笑意带着嘴角都忍不住往上扯,想冷脸伪装一下都过于困难了。

看到孔雪儿终于笑了,金子涵像在撒娇又像在可怜的讨姐姐安慰,委屈巴巴。

“你这两天都在凶我”

孔雪儿往前倾了一下,仰头用嘴巴轻轻点了一下金子涵的嘴唇。

她也很想她了。

舞蹈室的其他学员都走光了,金子涵和孔雪儿还坐在舞蹈室地板上,孔雪儿感叹这个刚刚好的高度,小孩长得高就是好,以前作为学姐的时候送她的牛奶没白送,可以让自己舒服的倚进金子涵怀里,还能舒服的用头蹭金子涵的肩窝。

“以后再闹别扭,如果想我,喜欢我都要表达,都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平时也要说,知道吗”

“那你也要这样”

“我尽量吧”
孔雪儿勉强的露出了一个敷衍的笑容。

“?”

“对了,你说我不准跟你发消息,所以我写信给你了,你收到了吗”

“?”
金子涵你建立沟通桥梁的路子倒是很多,身上到底有什么程序,可以精准执行我的每条指令,不发消息就写信了。

“明天我不来给你上课了。”

“虞老师明天就康复了吗?”

日落前最后一点细细碎碎的阳光透过了舞蹈室的落地窗洒在了金子涵的脸上,孔雪儿看着金子涵,又觉得她怎么这么温柔,孔雪儿侧过身换了一个可以玩金子涵脸庞的姿势,用手先是点点金子涵的下巴,然后手指又从下巴划到了脸颊,戳着金子涵的脸颊,要给她戳一个人工酒窝。

这个人她什么都喜欢。

“虞老师明天就好了。”

“这么快?”
包括笨笨的一面。

孔雪儿眯了眯眼。
“当然了。”

“虞老师的腿是我打断的。”

与金子涵和好的道路上,孔雪儿有暗暗感谢医美资讯群新认识的虞老师给她出谋划策。

评论(35)

热度(102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